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其实我的心不再等你..

是你说不要打给你的。。

好!我就不找你,等你找我

今天一整天了,

你只信息了我[我回到家了]

我还是忍着

回了你[嗯,去休息吧]

到了刚才9点多你才信息我

你很忙,等你找我

其实,

我很想告诉你

我的心已经不再打算继续等你了

你真的让我的心好痛

我应该试着放下你了

对不起~

是我接受不了你的脾气,任性

你说你会改?你有吗?

反而变得更严重..

对不起~

我接受不了这种生活,这样的感情..

即使很爱,也选择放弃

我不选择逃避

因为我也觉得你很辛苦

放下会是最好的选择..

我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